“民航人的除夕夜”主題微攝影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當代民航精神,引導民航廣大職工把總書記重要指示和當代民航精神轉化為促進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洪大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週年和新中國民航成立70週年,民航工會于2019年春節期間舉辦第五屆“民航人的除夕夜”主題微攝影活動。

  此次活動,以守住平凡創造不平凡的“平凡美”,家人朋友新春團員喜相聚的“團員福”,以及民航人奮勇擔當、積極有為的“家國愛”情懷為主題,以手機即時拍攝,網路平臺即時投稿展示的方式進行。將從戊戌年年三十(24日)舉辦到己亥年正月十五(219日),為期16天,到213日,已有來自全國民航各單位各崗位的4萬多一線民航職工註冊參與,投稿量達5萬多份,同時即時發出獎品1.6萬份。

  廣大民航職工在活動中展現美麗,傳播祝福,積極自主地挖掘和弘揚著當代民航人最具魅力的精神品質。所展現的攝影作品圖文俱美,情感真摯,也成為向全社會展現民航人美好形象的一個焦點和窗口。

   

  活動平臺入口:

  1.可掃描以下二維碼進入

  

   

  2.可通過“民航工會”微信公眾號功能表“樂享活動”-2019微攝影”進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