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奉獻,奧凱航空黨團員志願者奮戰春運一線

  2019年春運期間,奧凱航空黨團委發出倡議,組織動員廣大黨員、團員弘揚志願精神,積極投身春運工作。呼籲各位黨團員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和團員青年突擊隊作用,志願到機場航廈一線,積極主動為旅客提供服務,協助保障春運安全工作。

  自1月21日以來,近200名奧凱航空的黨員、團員志願者,分別在天津、長沙、西安和南寧機場航廈為旅客提供現場問詢指引服務,為旅客出行順暢提供保障。在為期40天的春運工作中,身著“奧凱航空春運志願者”綬帶的黨團員志願者們,將協助機場工作人員引導旅客辦理登机證,有序通過安檢、順利乘機。在維護現場秩序的同時,更為攜帶兒童出行的旅客主動核實乘機資訊;幫助老年旅客使用自助登機設備、提攜行李等。目前黨團員志願者已為上萬人次的旅客提供各類諮詢和乘機手續辦理服務,得到旅客和機場工作人員的充分肯定與稱讚。

  春運期間廣大志願者走到一線,以實際行動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將旅客放在第一位,讓“春節”期間的出行者們快快樂樂出行、高高興興回家。黨團員志願者身體力行的踐行著奧凱航空、開放(Open)、友善 (Kindness)、敏捷(Agility)、誠信(Integrity)、精緻(Refinement)的核心價值觀,堅持與旅客相伴,為旅客排憂解難,追求提供安全、溫馨、舒適、便捷的服務目標。

  從心出發,真情相隨。在整個春運期間,奧凱航空黨團委將持續加強與旅客的溝通,傾聽客戶的心聲,一如既往地為廣大民航旅客提供貼心、暖心、順心的出行服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