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機場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正式啟動
來源:中國民航局2020-01-19 16:24 分享到: 字體: 列印本頁

  1月10日,桂林機場團委聯合民航桂林監管局團委、民航桂林空管站團委、華南藍天油料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團委等在T2齣發大廳開展“青春志願行 奉獻新時代”青年志願服務春運“暖冬行動”啟動儀式,來自民航桂林監管局及桂林地區各民航單位青年志願者60余名青年志願者參加了本次活動。

  啟動儀式上,民航桂林監管局代表發表講話並宣佈儀式正式啟動,青年志願者們一起宣讀了《志願者誓詞》,一句句鏗鏘有力的誓言也正式拉開了桂林機場2020年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的帷幕。

  啟動儀式結束後,志願者們分佈在出發大廳各處開展志願服務,為當日來往的旅客提供協助特殊旅客登機、路線引導諮詢、航班資訊諮詢、引導快速值機等服務,同時加強秩序維護,組織志願者發放宣傳手冊等。

  據悉,本次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還特別邀請了桂林航太工業學院青年志願者在T2航廈開展為期三天的志願服務,緩解一線員工壓力,保障旅客順暢出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