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四:黨的建設扶貧攻堅等任務深入推進
來源:中國民航局2020-01-07 16:36 分享到: 字體: 列印本頁

  ——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按照中央統一部署,緊緊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根本任務,牢牢把握“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的總要求和“五句話”的目標任務,嚴格落實“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四項重點措施,週密安排、精心組織、紮實推進,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認真組織開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貫徹落實情況“回頭看”,深入查擺問題不足,持續抓好貫徹落實,主題教育取得明顯成效

  ——加大扶貧工作力度。舉行業之力,直接投入和幫助引進扶貧資金6200余萬元,購買和幫助銷售扶貧産品660余萬元,助力新疆于田、策勒兩縣脫貧攻堅,超額完成了兩縣全年的脫貧脫困工作任務。

  ——開展系列慶祝活動。開展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系列活動,在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紀念“兩航”起70週年座談會;會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心連心”藝術團到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開展慰問演出;深化開展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等主題勞動和技能競賽,開展青春英雄譜宣講示範活動,召開新老空姐話服務、全國民航勞模先進座談會,進一步凝聚起推動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的磅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