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通航紮實開展“安全生産月”活動

  四川九寨通航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的重要論述和對新時代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指引,提高站位、精心組織、紮實推動,在全國第22個“安全生産月”活動中紮實高效開展一系列緊貼工作實際、適應運作需要的活動,持續著力營造“人人講安全 個個會應急”的濃厚活動氛圍。

  為落實“五帶頭”工作要求,公司成立主要領導任組長、部門經理為成員的工作小組,對標民航局活動要求制定活動方案,明確和細化目標、措施、責任及工作時間節點,聚力構建主要領導負總責、分管領導直接抓、責任部門具體辦工作機制,建立起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能動工作格局。6月1日,公司召開全員動員會議,對活動要求進行再學習、再傳達、再部署,要求以嚴之又嚴的工作態度、細之又細的工作舉措推動各項活動落地落實,堅決避免活動走形式、走過場。圍繞5大主題16項內容,四川九寨通航共計開展包含專題會議、視頻展播、安全培訓、隱患排查整治等多類別主題的活動12個。

  活動突出安全生産共建共管共用,上下聯動、部門協同、全員參與。線上線下相結合、集中學和自主學互促互進,多措並舉創新形式內容、擴大覆蓋範圍。特別是以實戰實練為導向組織召開應急現場工作會議,在生産一線宣貫學習應急工作知識、檢驗改進應急工作方案、傳授演示乘機和避險逃生技巧,活動形式受到一線員工好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九寨通航將不斷鞏固拓展活動成效,立足公司實際情況謀劃實施更多真招、實招,進一步教育引導幹部職工樹立樹牢全員安全生産責任意識,為新時代建設更高水準的平安安全民航作出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