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总结一季度安全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

  4月10日,东北局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分析3月份安全形势,总结一季度工作,发布4月份安全运行风险提示,围绕民航局和东北局年度安全工作计划,部署下阶段安全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精力聚焦安全监管,正确把握具体事项、正确树立价值取向、正确运用结果导向,眼睛向内落实监管责任。二是坚定信心,勇于斗争,以法定职责、规章制度、作风能力和履职尽责的确定性应对不确定性,确保绝对安全。三是紧盯恢复运行、薄弱环节和动态清零,防范重点风险,抓好换季运行。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警惕松懈麻痹导致安全事件。二是统筹安全生产工作,防范中小机场运行、龙江航运行、FOD、鸟击、道面破损、发动机空停、人员疲劳等风险。三是加强安全和资质管理,强化通航作业飞行和航校训练管理。四是采取合理措施,切实做好雷雨、大风乱流及风切变等运行风险防范。五是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加强动员部署和推进落实,切实提升监管品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