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完成东北地区适航维修监察员基本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适航维修监察员业务能力,有力推动适航维修高质量监管,4月11日至14日,东北局在南航工程技术分公司沈阳基地(以下简称沈阳基地)组织开展了东北地区适航维修监察员基本技能培训。

  沈阳基地是东北地区维修行业的龙头单位,也是南航A320/A330系列飞机的机型培训中心,旗下师资力量雄厚,培训项目类别和教学设施设备齐全。东北局依托沈阳维修基地成立了东北地区适航维修监察员实训基地,并首次开展基本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项目包括复合材料修理、结构密封修理、紧固件保险、标准线路施工、电路制作及手册体系介绍等。培训采取分组授课加实作的方式,沈阳基地资深教员通过理论讲解、实习操作、现场考核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监察员做了生动的授课。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全体适航维修监察员认真严谨、全心投入到学习中,积极参与各类实做项目,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是东北地区适航维修监察员能力提升制度化、程序化和标准化的一个开始,未来还将定期开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专项培训,并逐步形成监察员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的长效机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