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开展哈尔滨机场连续爬升和连续下降飞行程序优化审查

  4月14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了哈尔滨机场连续爬升和连续下降(CCO/CDO)飞行程序优化设计审查会,对沈阳民航空管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飞行程序优化设计报告》进行了评审。

  会上,专家组和参会代表针对哈尔滨机场CCO/CDO飞行程序优化设计报告进行了审查,与会专家、飞行员、管制员、数据库管理人员和程序设计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经归纳梳理,形成了评审意见,从各专业角度对合理完善飞行程序设计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北局对哈尔滨机场CCO/CDO飞行程序优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设计单位要抓紧按会议中形成的审查意见,从运行实际出发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报告,将CCO程序和现行离场程序进行拟合,灵活应用CDO运行理念,完善CDO程序。二是黑龙江机场集团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要密切配合,抓紧时间完成CCO/CDO飞行程序的模拟机验证工作,并根据工作时间表做好后续工作安排。三是要求飞行和管制单位要做好人员培训,尽快适应新的飞行程序,确保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