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开展东北民航“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调研

  为切实做好东北民航“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按照《东北民航“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方案》,东北局会同第三方评估机构,于4月17日至21日对东北局领导、机关相关部门及辖区有关单位开展调研访谈。

  调研组聚焦东北民航贯彻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和交通强国民航篇章建设任务,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以大兴调查研究推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按照系统全面、问题导向、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原则,针对辖区不同调研对象,制定了详细的书面调研提纲和现场访谈提纲,为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调研过程中,通过访谈东北局主要领导,进一步明确了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要求,理清了“十四五”后半程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重点。通过与东北局相关部门及辖区空管、航司、机场以及地方发改等有关单位和部门座谈交流,全面掌握了“十四五”以来各单位推进规划实施的主要亮点、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尚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规划发展指标、主要任务调整的意见建议等。

  下一步,调研组将全面汇总梳理调研材料,认真编制评估报告,确保高质量完成东北民航“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为进一步推动东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