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监管局指导辖区机场完成使用手册修订工作

  为确保辽宁辖区各机场高质量完成机场使用手册修订工作,1月3日,辽宁监管局联合东北局机场处组织辽宁机场集团及沈阳机场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就手册修订工作进行布置。

  目前,沈阳机场已按照要求于去年12月底前基本完成了手册对标修订工作。会议听取了沈阳机场对手册修订工作的详细汇报,针对目前修订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辽宁监管局就手册修订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机场要将手册修订内容进行汇总整理,形成清单上报局方;二是机场要尽快完成机场使用手册附图的绘制,确保上报手册内容完整;三是机场集团要全程指导辖区各机场手册修订工作,统一修订标准并进行先期审查;四是机场集团要统筹推进手册修订工作,关注最终时限,尽早完成手册审查并报局方审核。辽宁监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严格开展手册审查工作,并按要求上报东北局。

  最后,辽宁监管局就做好春运期间运行保障,做好疫情高发情况下人力资源保障,做好风险防控,防止机坪刮碰、FOD事件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