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届工会选举顺利完成

    2016年6月23日上午,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会员大会在公司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委工作报告和女职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主席、经审委委员及经审委主任、女职委委员及女职委主任。

    许一鸣同志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工会会员的利益,加强工会民主规范管理及工会委员会的服务意识,广开言路、虚心纳谏,多开展会员所需,所想的活动,为职工办实事。

    公司党委书记邹其同志作总结讲话。邹书记在对第一届工会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也提出期许:希望新一届工会工作能在上级党委、工会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再接再厉,结合公司特点,开展各类会员活动,丰富工会会员精神、文化生活,为工会会员多做好事、办实事。

会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明确了工会委员分工安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