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局机关团支部举办“体验劳作 悦读分享”主题团日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97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经局机关党委、局团委批准,机关团支部于“五四”青年节组织机关团员青年走进崇明青年活动中心——中新农业泰生示范农场,开展以“体验劳作 悦读分享”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
 
    中新农业泰生示范农场,位于崇明岛东北部现代农业园内,是按照国际最先进的休闲农业理念打造的闭循环生态休闲农庄,总面积达680亩,并设生化处理池、湿地以及野生物保育地,是一座以现代化生态环保理念打造的新型农业园区。
 
    团员青年在培训教室观看了农场视频教学短片,了解了农场的基本情况以及科学家和农技师们所倡导的生态循环式发展理念,然后在农场培训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农场自然和谐的自循环系统,感受新农业的发展。
 
    团员青年学当一天农夫,体验田间劳作,到农田中去,到畜舍中去,种花草、采蔬菜、喂养牲畜,亲身感受农人劳作的艰辛和亲近自然的田园之乐。
 
    通过这次团队活动,增进了机关青年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激发了青年爱生活、爱自然、接地气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更好地服务民航中心工作、建设民航强国凝心聚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