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
    为贯彻落实管理局党委关于加强中心组学习的有关要求,切实通过中心组学习改进工作、提高认识,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围绕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及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在通航产业发展部分,公司邀请管理局通航处李其中副处长就华东地区通航产业概况做了讲座。李副处长从通用航空的概念、发展环境、华东地区的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管理局在“十三五”期间对通用航空的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使参会人员对通用航空的产业现状与市场前景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交流环节,中心组成员与李副处长就航空服务业集聚区和通航服务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反响热烈。
    随后,会议学习了《中共民航局党组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指导意见》、《2017年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建工作要点》及《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与会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增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政治自觉。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邹其同志总结指出,公司党委将持续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内容和效果,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围绕中心工作,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全员范围的普法普纪教育,从严落实党的纪律要求,不断巩固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及自律意识,强化法律风险防控,保障公司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