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监管局党委专题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7月5日,浙江监管局党委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一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二是认真领会冯正霖局长党课报告明确的新任务新要求和在民航局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提出的5点要求;三是学习《人民日报》、《福建日报》等媒体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报道。
    通过学习,同志们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优秀品质和光辉人格,要着重从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廉洁奉公等方面学习先进、拔高标杆、看齐榜样,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同时,要求结合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各支部及时组织学习,并向局党委报告落实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