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监管局组织辖区民航单位员工参加健身跑活动
    根据《2017年全国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工作方案》的要求,为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民航精神,加强福州地区民航单位交流和文化建设,7月7日17:30,由民航福建监管局工会主办、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安康民航情•多彩蓝天梦——福州机场启航20年纪念跑”在长乐漳港鸣枪开跑。福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嘉斌出席了健身跑活动仪式并致辞,他指出,今年是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通航20周年,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齐聚福州民航人,共同见证和分享20年来福州地区民航所取得的喜人成绩;也希望运动员们在享受慢跑运动乐趣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和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为福州地区民航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此次纪念跑作为全国民航文化体育节华东片区活动之一,以健身娱乐为主,民航福建监管局、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等13家福州地区民航单位共计133名长跑爱好者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