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福建监管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更好地推动监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民航福建监管局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赴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党性教育教学基地”下党乡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寿宁县下党乡原是贫困乡。时任宁德地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率地委同志跋山涉水到下党乡访贫问苦,没有办公场地,就在鸾峰桥现场办公,为下党乡解决通路通电等摆脱贫困的实际难题,留下“三进下党”的感人故事,成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的鲜活教材。
    在下党乡,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基地馆、鸾峰桥等地,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乡调研、慰问的难忘历史,重走了“党群连心路”。通过学习和体验,大家无不为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披荆斩棘、跋山涉水,徒步前往下党乡现场办公的场景所感动,也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倡的“四下基层”、“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富有创见理念、观点和方法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基层群众、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公仆意识,“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务实深入、不图虚名的工作作风,实事求是、创新求变、“滴水穿石”、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努力推动福建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