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党建信息

  日前,集团公司工会召开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工会转发《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有关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萍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华主持。 

  工会主席夏萍同志在会上向各位委员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有关精神,并指出深刻认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各级工会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积极作用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将此作为各级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好,将《改革方案》深入学习并传达到每位员工,为建设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更好地维护民航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民航职工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工会副主席张华同志对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践行当代工匠精神,强三基、创建优胜安全班组”为主题的班组安全文化建设活动》文件进行了贯彻并组织了评选。评选前期集团公司工会通过下发文件,各单位采取自荐的形式,自下而上进行。来自11个基层工会的15个班组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三名“优胜安全班组”,分别是:候机楼管理部客运科配载“磐石班组”,机电保障部设备一科“登机桥班组”,机务工程部“航线二科二组班组”。经审议,推荐候机楼管理部客运科配载“磐石班组”上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并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最后工会主席夏萍对下一步做好“送清凉”活动和“安康杯”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及下半年各基层工会活动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各工会委员对下一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的讨论,夏主席提出要求,希望各基层工会认真做好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真正做到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职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