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健步走暨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推动公司经营建设,上海龙华国际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工会于11月2日开展健步走暨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活动,共25名员工参加。

  初秋的滨江空气清新,秋叶泛金,幽静怡人。历经1小时左右,队员们先后完成指定路线的健步行程并回到公司进行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商业管理部赵洁琛同志以15秒的优势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工程管理部李娜同志和楼宇管理部汤筱琳同志并列第二,造价合约部王冬咏等五名同志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公司员工更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相关精神,同时也开启了11月“行走的力量——龙华国际健步走”活动的序幕。龙华国际将继续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特点,组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与竞赛活动有机结合,确保广大职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去工作和生活,为推进公司经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