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勇担重任”主题团日活动

  近日,管理局机关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赴上海新天地,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勇担重任”主题团日活动,瞻仰一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感受先驱信念和意志,号召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脚下的路,为远大理想不懈奋斗。

  中共一大会址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发,瞻仰一大会址是机关团支部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再出发的一次“寻根之旅”。在中共一大会址里,大家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观看了视频短片《追梦》,对会址中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资料,大家都用心去体会其中蕴含着的历史与精神,大家深深感到在近代惨痛的历史起点中,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次次历史性飞跃,大家为更美好的生活、更伟大的未来而奋斗努力。

  瞻仰一大会址前,机关团支部还组织大家观看了追逐梦想的正能量电影《寻梦奇遇记》。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开展活动的微信群里发表感受,有的更加坚定信念“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仅是让我再一次接受了党的教育,更让我对党从建立、发展到成熟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也更坚定了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的感慨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艰难和不易“我也更深的懂得了什么叫’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以更大的热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国梦、民航强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