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航龙华机场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龙华机场党委于4月20日,邀请长宁区委党校张天竞老师,围绕宪法重大意义、条文解读、深刻启示三方面,以《新时代的航标——2018宪法修正案解读》主题,为大家作专题辅导。龙华机场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本次辅导讲座。

  课堂上张天竞老师以众多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紧贴时事热点话题,详细阐述了宪法修正案的修改内容及修正后的重大意义,使龙华机场党员、职工们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法治教育,为我们更好地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奠定了更加扎实的理论与实践基础。切实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与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体现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落实到本职工作行动中,共同推动龙华机场年度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