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温州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活动
  5月4日,温州监管局第一党支部赴丽水龙泉革命老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由监管局领导带队,邀请了青年团员,共14名同志参加。
  根据行程安排,大家首先来到被誉为“浙江井冈山”的红色小镇——住龙镇,参观红军街、中共龙浦县委旧址、龙浦县苏维埃办公旧址,重走红军路“擂鼓山”。作为红军进入浙江后建立的第一个地区级党组织、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唯一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所在地,住龙镇整洁的街道、淳朴的民风都是红色革命精神在住龙的传承,在旧址前,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在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参观后,中共龙泉市委党校的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关于浙西南暨住龙革命斗争的党课,详细介绍了龙泉地区的光荣革命历史,让大家深入了解了粟裕、刘英等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增强了历史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必须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始终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头。在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到民航强国建设中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