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红船精神”

  近日,民航上海医院第一、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红船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起点。

  初夏的嘉兴惠风和畅,35名党员跟随鲜红的党旗,来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南湖湖畔,医院党委副书记谈坚同志带领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睹物思史,先后参观了不平等条约、反侵略斗争、辛亥革命等近代历史的陈列史物,以及瞻仰了南湖红船。

  中共一大的召开,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从此,中国共产党依靠着“红船精神”,一路引领着中国革命奋勇向前!

  “红船精神”时刻激励着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即将迎来建党97周年之际,民航上海医院全体党员将始终把对党忠诚的本质要求放在首位,把修德精业的作风建设加以传承,把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精神——“红船精神”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民航上海医院广大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医疗服务建设迈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