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开展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轮训

  2018年6月12日,华东局在清华大学开展的第二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轮训正式开班。本次轮训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完成,包括管理局领导、机关各部门领导、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在内的共60名学员参加。

  本次轮训充分体现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严格、形式多样、氛围浓厚的特点,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家发展战略、依法行政、创新管理等课程,授课老师均为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清华、北大等知名教授。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专家教授辅导讲解、联系实际专题研讨,还有师生现场互动答疑、学员交流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课堂气氛活跃、效果颇受好评,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很及时、很必要,学习交流有收获、有启发,对实际工作有指导、有帮助。在整个培训中,工作人员对每堂课都进行认真考勤登记,严格执行各项培训纪律,参加培训的学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大家吃住都在清华校园,很多学员利用闲暇时间在校内散步运动、逛图书馆,感受清华历史和校训、校风蕴含的精神。
  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对此次集中轮训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突出重点、聚焦主题,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转化为华东局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真正学到水平、学到自信、学到担当,将学习成果更有力地落实到贯彻民航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上,更有力地落实到解决制约行业发展的各项突出问题上,更有力地落实到推动华东民航安全服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