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温州监管局联合温州机场开展党务干部培训

  为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监管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9-20日,温州监管局联合温州机场开展党务干部培训。监管局领导、党支部委员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温州机场主办,采用现场教学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实地参观了华峰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华峰集团是一家以生产化工新材料为主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该集团党委实行党工团一体化运作,以党建带动群团工作,提升员工素质,助推企业发展,先后获得了"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双强百佳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在培训授课中,瑞安市委党校何建瑞教授紧扣实务工作所需,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概述、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和党务公开等方面对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为实务工作的开展了提供理论指导。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瑞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超豪围绕崇德书院“学习、思考、感悟、践行”的院训作了一堂关于传统文化的专题讲座,并组织观看了视频《孝为德之本》。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全体学员还分成2个小组积极分享了对孝道的认识,并就孝道行为进行了自我剖析。此外,大家还体验了农民生活,在劳动中检验学习成效。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监管局党建工作,为温州民航持续安全和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