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山东监管局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开展“挥洒汗水、传递爱心”助农活动
近日,山东监管局第一党支部成立助农志愿队,到德州禹城开展爱心助农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整理菜园土地、开挖引水沟的方法和要求后,有序地走进田地中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在劳作中,尽管大家动作并不娴熟,但个个兴致盎然,一边与同事交流农作要领,一边向身旁的工作人员请教。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序地忙碌着,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劳动了近三个小时。参加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解决了问题,还以形象化生动化的方式把田间地头变成了增强党性的实践课堂,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大家获益良多。
  第二党支部参观禹城市革命纪念馆    
  为追溯红色记忆,提高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党性修养,山东监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山东省禹城市革命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通过参观纪念馆中大量的文字、图片、实物、文件等了解到共产党员、群众在抗日战争期间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作出的奋斗和牺牲。

在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深受教育,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使命感,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增强四个自信,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性。

  第三党支部与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直属分局支部共同到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七一前夕,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山东监管局第三党支部联合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直属分局支部共同到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孔繁森塑像下集体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的生前的照片,工作笔记,生活用品以及在西藏工作时的主要事迹。全程了解了孔繁森同志在党的培养教育下,从求学、参军、入党、工作的不断成长过程,逐步树立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了劳动人民本色,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迈出得坚实步伐。特别是看到孔繁森同志在工作笔记本上的“勤政、廉洁、团结、务实”、“公生明,廉生威”亲笔手迹后,被孔繁森同志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从不利用职权搞特殊,从不谋取个人私利所感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孔繁森同志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作风,始终保持人民公仆应有的本色。工作中慎独慎微、率先垂范,要为建设民航强国努力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