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安徽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2月24日,安徽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12月24日,安徽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监管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空防处进行业务宣讲,分析当前空防反恐形势,介绍空防安全重点工作,汇报2020年工作思路。随后开展廉政教育提醒,通报了监管局纪委2019年监督事项执行情况,结合元旦、春节“两节”将至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并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最后,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晓红传达了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精神,要求结合当前辖区安全形势和即将开展的春运,做好安全监管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整治,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同时,结合监管局实际,提出明年监管工作要按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充分运用大数据和远程监管等手段,开展精准监管,不断提高监管效率。党建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比学赶帮,创新发展和谐氛围,打造政治过硬机关,促进安徽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