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福建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8日,民航福建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12月18日,民航福建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理论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的基本情况,认真传达了管理局各位分管局领导的讲话要点,着重传达了蒋怀宇局长和姜春水书记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研讨会精神,监管局主要领导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研讨会精神,将其作为谋划监管局明年工作思路的重要遵循,结合辖区民航实际,进一步细化和提炼监管局明年工作思路;二要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认真梳理和修订监管局的规章制度,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断提升监管局的治理能力;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的要求,结合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深入细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全力确保辖区民航的安全和发展。

  会上,还组织中心组成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大家深受教育,表示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知敬畏、存戒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肩负的使命和岗位的职责,努力为福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