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工委联合外航服务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1月29日,机关服务中心党工委联合外航服务公司党委在外航公司总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并进行工作交流。局属企事业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心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告,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进行深刻解读;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5集《壮志凌云》,现场感受到了在呕心沥血的奋斗中,许多新中国的开国将帅和老一辈科学家用生命与激情拥抱国家使命,最终凝聚成光芒绚丽的奋斗史诗;最后,外航公司财务部和人事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三季度财务和人事分析,总经理潘宗靖对企业发展进行了分析和展望。

  中心党工委张子川书记在最后总结中提到,希望通过中心组(扩大)学习这个平台,陆续联合局属企事业单位开展多形式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局属企事业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拓宽职能部门间交流渠道。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能积极参与,共同进步,交流学习优秀经验,提升工作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