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通航航卫党支部与中交航信(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6月30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通航航卫党支部与中交航信(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联学共建活动,蒋怀宇局长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双方支部党员前往吴淞炮台遗址、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等革命旧址,中交航信(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从伟同志现场讲党课,回顾了 “一•二八”、“八•一三” 两次淞沪会战史料;管理局通航航卫党支部书记汪韬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在中交通信大数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携手促进无人机海事科学应用与发展”的支部共建交流。双方分别就民用无人机行业管理、无人机应用、数据中心建设和大数据应用等进行了交流讨论。蒋怀宇局长指出,今后双方要加强业务交流,协同联动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海上无人机合法合规应用。
  最后,汪韬江书记和从伟书记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双方基层党建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