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与中国商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

  

 

  11月6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党支部与中国商飞上航公司产品安全事件调查部党支部与在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两个党支部共计20余人参与,华东局吕新明副局长、中商飞上航公司副总经理孙安宏参加并讲话。

  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民航安全、大飞机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绩效管理、事件调查能力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两方党支部书记基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

  孙安宏指出,民机安全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的融合和发展,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实效等方面不断加深合作。

  吕新明强调,双方职责相近,业务相通,希望双方以“安全无终点,始终在路上”态度,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和事件调查能力提升,为国产民机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