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第四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9月8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召开了机关第四次团员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局党办主任张嘉津同志,局工会办主任黄雷同志,局女工委主任孙本芳同志,第三届机关团支部委员、机关28周岁以下团员青年及第四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三届团支部书记仇文君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听取了第三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团员思想教育、青年活动组织、团青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总结了团支部委员会各项工作,大会充分肯定了三年来委员会的工作,并审议通过了该报告。

       经大会选举,由张宇奇、孙颖、李丛丛、江幸洧、沈伯林组成机关第四届团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努力做到适应新角色、务实干工作、自觉当示范,认真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及管理局团委各项部署要求,带领机关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青年,引导大家坚定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最后,张嘉津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机关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团员青年要保持朝气,充分认识时代带给大家的契机,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分认识并回应党对团员青年以及团青工作的重视和期待,不畏风浪挑战,主动担当作为,要求新一届机关团支部要继续做好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凝聚青年工作,号召全体团员青年激扬青春活力,坚定奋进方向,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壮丽的青春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