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工委和生活服务中心党委联合邀请专家举办新冠防疫专题讲座学习会
        8月28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工委、民航上海华东生活服务中心党委联合邀请邀请国家和上海市新冠防疫专家组成员、龙华医院ICU主任陈伟教授就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作了主题为“新冠肺炎现状、特点与防控”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伟教授从临床医学的专业角度,解析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病患治疗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在介绍了中国及全球新冠疫情形势后,结合企事业单位工作场所实际,从消毒隔离、健康教育、健身锻炼、生活习惯、防护措施、疑似排查等方面,提出了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宝贵建议。通过陈伟教授“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机关服务中心和生活服务中心上下不仅学习与掌握了辨别、预防新冠肺炎的实用“妙招”,更是清晰的认识到新冠肺炎的可防、可治、可控,增强了肩负责任、抗击疫情的信心。

       讲座结束后陈伟教授还与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各类相关防疫、抗疫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使此次讲座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生活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邹其对他们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为抗疫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的英雄行为表示由衷的钦佩,对陈伟教授在百忙之中前来指导我处疫情防控工作,为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注入战“疫”必胜的强心剂表示感谢。同时,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坚定信念、提高警惕、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决执行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复工与防疫两手抓两不误,为取得“抗疫”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