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

  2020年12月30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团委书记仇文君同志以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为题作了一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团课,机关全体团员参加。专题团课从解读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十四五”规划与青年发展的关系进行了宣讲和分享,传达了全国民航团委青年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提出了要原汁原味学习、围绕中心奋进、走出大门联建等六项2021年管理局青年工作计划和安排,从诸葛亮的《诫子书》出发,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自身对“静心”与“学习”、“志向”的认识。

  随后,机关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了共青团中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超龄离团仪式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就明年抓紧学习、抓严组织、为党庆生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