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召开两场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20-21日,根据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安排,华东局党委组织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聚焦主题,围绕5个方面,开门纳谏,听取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青年干部对局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华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孙莹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青年干部对华东局党委班子在2020年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安全管理、深化改革、作风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教育、党建文化建设等角度提出了80余条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孙莹副书记代表局党委表达了对局机关干部职工一年来辛苦付出的感激,认为大家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客观公正提问题,对局党委破解难题的能力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孙莹副书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地解释说明,华东局党委也将于近期召开专题党委会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逐一研究,对能够解决的问题,结合实际出台整改措施,为开好局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