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9日,华东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副局长唐伟斌同志作动员讲话,局长、党委副书记姜春水主持会议,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求真务实的精气神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推动新阶段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华东局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以致用中不断建立新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时间节点,做好学习内容安排;把握党史学习重点内容,以多种形式开展好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做到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把握正确方向,认真学习消化,吃透中央精神,确保学习教育不走样;注重实际效果,搞好工作结合,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做到党性修养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善。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局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