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莹副书记到浙江局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党史学习

  5月13日下午,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民航浙江监管局第一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浙江监管局秦刚局长、汪海副局长和第一党支部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认认真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从理论高度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然后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记录片,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度,着重了解了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战争等历史,从珍贵的史实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孙莹副书记对浙江监管局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统一思想,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明白我们党是什么样的党,我们的党员应该是怎么样的党员,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二是要原原本本学好“四本书”,做到融会贯通、入心入脑、学有所成。通过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理直气壮地讲好党的故事、中国故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履职尽责上,切实做好浙江辖区安全监管工作,为浙江民航高质量发展办好实事、保驾护航。

  学习结束后,大家来到杭州市北山街84号,参观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深入了解了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诞生的历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