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民航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在沪举办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6月17日,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主办、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和团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华东民航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诵读咏唱文艺展演在上海举办。来自华东民航17家单位的200余名职工用深情诵读和咏唱,回望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赓续未来的百年壮阔历史,展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华东民航人守初心担使命、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职业豪情。展演过程在新浪微博进行了全程直播。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工会主席西绍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莹,上海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永东,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郑智银,上海市总工会等单位领导莅临指导。

  此次展演节目不仅有歌舞、朗诵,还有咏唱、合唱,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经过评审现场投票,评出了“最具魅力奖” “最佳风采奖”“最具人气奖” 和“精诚合作奖”。此次活动是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的又一具体举措,是广大华东民航人颂党恩、跟党走的激情演绎。华东民航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认真践行“三个敬畏”,深入落实“六个起来”,不断抒写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建设民航强国而努力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