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暨离退休干部党群之家揭牌仪式

  6月23日上午,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暨离退休干部党群之家揭牌仪式。会议由华东局党委副书记孙莹主持,华东局局长姜春水、党委书记唐伟斌出席会议,16名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首次向健在的截止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离退休干部党群之家建设完成,离退休党员一起见证了华东局离退休党群家园的成立。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华东局离退休党群之家宣传片《初心与风采》,展示华东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的风采面貌。

  姜春水局长和唐伟斌书记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对于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参加仪式的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处将按照局党委的部署,上门颁发,确保华东局上海地区71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在“七一”之前都能收到这份沉甸甸的荣誉。

  座谈会中,离退休老党员们发言交流,有的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有的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有的谈到建党100周年的感想,有的谈到学习党史的体会,分享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内心感受。

  华东局局长姜春水和原民航局局长胡逸洲共同为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党群之家揭牌。党群之家正式成立,今后将作为老同志党建活动的家园,传承发挥老同志的余热,宣扬正能量,将老党员精神和民航精神薪火相传。

  最后,唐伟斌书记总结发言,鼓励引导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光热,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