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日下午,华东局党委召开专题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批示指示,党委常委们畅谈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所思所悟。会议由党委书记唐伟斌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庄严宣誓,充分彰显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政治品格,鲜明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号召,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是一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于动员华东民航全体干部职工披荆斩棘、接续奋斗,确保实现华东民航“十四五”良好开局,助推民航强国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统一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以领导带头、支部组织、系统培训、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确保学深悟透。要联系安全监管工作、四个专项治理、党委换届选举、党史学习教育和航班正常性工作等实际,从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增强动力、提高能力,为华东民航高质量、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