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按照中央、民航局统一部署,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华东局领导及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登门走访老党员、老干部,含“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合计74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局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向他们通报华东局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有关工作情况,赞扬老党员们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为民航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诚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民航发展的故事,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不断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切实将党的温暖带到了老党员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