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民航上海医院开展巡察工作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2021年巡察工作部署安排,管理局党委第三巡察组于9月6日正式进驻民航上海医院开展巡察工作。

  在巡察见面会上,巡查组组长范俊代表管理局党委对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医院党委书记高梅菊、纪委书记谈坚分别作了党委和纪委工作专题汇报。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见面会、动员会。

  在随后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华东局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范俊作动员讲话,他主要对巡察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各级基层党组织延伸的战略安排,是确保国有企事业单位永葆本色的重要举措;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管、监督企事业单位用权,确保企事业单位行稳致远的重要举措;开展巡察工作,是发现问题、扫清体制机制障碍,有力促进国有企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严格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规定,通过民主评议、问卷调查、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抽查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会上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医院党委书记高梅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管理局党委的巡察部署,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开展,自觉接受监督。医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强化问题的整改落实,把接受巡察的过程变为反思工作、查摆问题、明确差距、改进提高的过程。同时,要把这次巡察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医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营造民航上海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