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督导杭州机场离港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根据民航局及华东局统一部署,8月9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办离港信息系统应急综合演练,本次演练是G20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重要内容之一,公安部、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监管局全程参与演练督导。华东局胡亚明副书记一行前往现场督查指导。

  本次离港信息系统应急综合演练主要分为四科目,分别对主线路故障、中航信、SITA服务器故障等项目进行实战演练。演练考察了机场及驻场单位突发故障后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协同配合和故障恢复能力。国航、厦航、长龙航、中航信浙江、sita杭州运维部及机场各相关组成部门分别参与演练并做工作汇报。演练结束后,机场方面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点评,最后胡亚明副书记强调:一是要加强对演练细节的技术性分析,扣住细节,仔细梳理排查漏洞;二是加强事后总结,固化演练成果;三是要加强员工责任意识教育,在遇到紧急情况、关键时刻时,党员领导干部要顶得上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