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

  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华东局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2018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春水主持。

  会上,蒋怀宇局长全文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作的题为《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 开启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的报告,朱州龙副局长传达学习了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姜春水书记围绕冯局长的报告,从“效果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华东局实际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组成员通过学习一致认为,此次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是民航领域具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会议,是一次谋篇布局、展望未来的会议,冯正霖局长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7年工作和5年来发展,谋划了新时代民航强国的战略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具有很高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下一步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冯正霖局长"以实干的态度推进民航强国建设"的要求,将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上,聚焦到“民航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聚焦到“掌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方法”上,聚焦到“民航强国”的战略布局上,推动华东民航提质增效发展,以紧跟时代的高度自觉、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不忘初心的历史担当,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