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信用管理政策宣贯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建立法治政府的要求,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华东局根据民航局关于在全行业启动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行业信用管理两项重点工作的要求,于1 月23 日-24日在上海召开了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信用管理政策宣贯会。会议由西绍波副局长主持,华东局全体监察员以及华东地区民航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贯会。

  宣贯会由民航局政策法规司郭仁刚副司长亲自带队讲解,郭副司长对华东局自2015年以来在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信用管理两项试点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对行业监管模式改革、法定自查以及其他监管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宣贯会上,试点工作小组的同志分别对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和信用管理两项工作涉及的五个制度性文件及相关文书使用,以及对民航各级行政机关和广大民航单位未来一段时期将产生较大影响的一些案例和问题进行较为深入详细地介绍。通过本次宣贯,不仅全体监察员对两项改革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改革的要点和重点,也让全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对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企业自查制度和信用管理办法等有了深入了解,有利于促进改革在华东地区的全面和深入推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