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公安局督查上海、厦门地区春运安保工作

  根据民航局的统一部署,2月6日-8日,民航局公安局领导率督导组对上海、厦门地区民航单位的春运安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分别听取了上海和厦门地区机场、航空公司、机场公安分局关于春运安保工作的汇报,实地检查了虹桥机场、厦门机场武装巡逻、安检质控、候机楼出入口防爆检测等工作,分别与公司、机场基层一线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了解实际运行情况。

  督导组对上海、厦门地区各民航单位在春运安保工作中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同时指出,2018年春运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运,各单位务必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贯彻国家战略的高度来认真做好春运安保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格贯彻执行“六严”标准,确保春运民航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抓好责任落实;三是要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四是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信念,进一步做好多方的联勤联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