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启动维修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三基”建设,锤炼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好的促进华东民航维修行业发展,5月3日,华东局在上海召开了华东地区维修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暨首场宣讲。飞标司适航维修处李贺平处长、上海地区适航维修监察员和50多家单位的维修副总、责任经理、质量经理等主要管理人员在上海主会场参加会议,华东地区其他适航维修监察员和150多家维修相关单位主要管理人员在各监管局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

  李贺平处长在动员讲话中对改进维修作风工作提出了“规章是底线,诚信是红线,要严抓作风问题;从组织和个人层面开展作风建设,狠抓一线员工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华东局适航维修处对2018年华东地区维修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6月22日前全方位、全覆盖完成宣讲工作。随后,民航局授权教员围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主题,从维修行业整体情况、各层级作风问题表现形式、作风问题的成因、“四个意识、五个到位”典型案例、维修班组建设、维修人员作风建设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华东局后续将采取教员现场宣讲、录制教学光盘的方式,对华东地区全体维修从业人员组织宣讲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