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上海地区“平安货运”办公室第三次会议

  6月29日,华东局组织召开上海地区“平安货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华东局、上海监管局、上海邮政管理局、中航协华东代表处等10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上半年上海地区货运违规惩治情况,传达了民航局公安局关于深入推进2018年“平安货运”建设活动的相关要求,重点对本年度货运建设“六项制度”和“三项要求”进行了布置,并研究部署上海地区“平安货运”建设下一步工作任务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上海地区各货运单位将根据会议要求,积极落实工作任务:第一,由华东局牵头,研究制定上海地区安检机构关于货代“黑名单”的判定标准,同时由中航协牵头,落实货运违规联合惩戒工作机制;第二,根据上海机场公安机关内设机构调整实际,由货站场区派出所与两场安检进行对接,进一步规范货物移交标准及程序;第三,根据上海地区货代违规情况,计划近期对违规货运代理企业开展一次联合警示教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