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办空中安保执勤技能业务培训

  

  9月20日至21日,华东局在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举办空中安保执勤技能业务培训。华东地区的空防监察员及16家运输航空(分)公司的航空安全员教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空中安保执勤技能业务培训”是2018年华东地区空中安保能力提升建设系列活动第三阶段的主要内容,由华东局统筹组织,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培训邀请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警务实战专家讲授“狭小空间防卫技能”,并组织各公司的优秀教员从航空安全员日常训练组织开展、航空安全员客舱执勤战术桌面推演、航空安全员执勤器械使用、航空安全员综合体能训练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还组织了专题讨论。

  根据能力建设提升活动总体方案,华东局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第四阶段的主题活动,组织华东地区各运输航空(分)公司对空中安保能力建设提升成果进行总结,树立先进典型,从队伍管理、日常训练等方面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推动华东地区各运输航空公司机组人员的安保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得到有效提升,全面促进提高华东民航空中安保整体水平,确保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