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民航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会议

  926,华东局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民航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会议。华东局、上海监管局,上海机场集团以及浦东和虹桥机场、上海机场公安分局,华东空管局、中航油华东公司,东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鹏航,国航、南航上海分公司,华东凯亚以及海航、厦航、山航和川航营业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有由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主持,并邀请上海市交通委蔡军主任等领导莅临会议进行指导。

  会议听取了上海机场集团、上海机场公安分局、华东空管局、中航油华东公司、东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鹏航、华东凯亚,国航、南航上海分公司等单位有关进博会前期保障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上海市交通委蔡军主任介绍了举办进博会相关的情况以及上海市交通委有关工作和要求。最后,华东局姜春水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对保障进博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次布署;针对进博会进入临战阶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组织协调到位;二是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各项措施监管到位;三是要求进一步提升运行品质,确保真情服务到位;四是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确保各类信息传递到位;五是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确保保密措施落实到位;六是要求进一步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处置到位。最后,姜春水书记还特别强调上海民航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要求,把进博会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对党中央、对国家、对人民负责,顾全大局、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做好进博会的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好今年重大运输的收官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