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安全例会部署当前安全工作重点

  10月8日下午,华东管理局召开10月份安全例会。会议由朱州龙副局长主持,蒋怀宇局长、姜春水书记及华东局其他领导、局机关各安委会委员在主会场,各监管局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民航局《关于下发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9月份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的通知》,通报了9月份和第3季度安全形势分析及国庆假期安全情况,上月空防安全、运输管理工作情况,第3季度行政执法数据统计情况。

  会议点评分析了国庆假日期间、9月份和第3季度华东民航运行态势,要求各单位要针对航空器地面碰擦、鸟击、错装漏装货物、飞行关键阶段未按标准程序操作等安全风险,结合安全大检查,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防控安全运行风险。

  蒋怀宇局长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准确贯彻民航局26条措施;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坚决遏制安全形势滑坡的局面,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三是未雨绸缪,做好换季安全准备工作;四是全面总结,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